寶寶打預防針!護理師拿針頭「老公真情1反應」 老婆傻:超丟臉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兒打針沒哭,老爸卻噴淚了,衝擊畫面讓原PO看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上輩子情人挨針,哪個爸爸不心疼!一名女網友笑稱,最近帶著女兒去打針,老公卻喊話想替寶寶挨針,隨即被護理師拒絕,但鬧劇還沒完,順利打完針後,原PO卻發現老公偷偷流淚,讓她哭笑不得直呼「挨針的沒哭,沒挨針的卻哭了?真的超級丟臉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某天帶著寶寶接種預防針,到了診間後,護理師拿著針頭準備施打時,老公卻忽然求問「請問我可以代替寶寶打針嗎?」想也知道當然不可能,怎料老公卻上演哀情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傻眼直呼,打完針後,老公自顧自走在前方,時不時還催促喊快一點,結果她一仔細看老公臉上竟掛著兩行眼淚,讓原PO翻白眼笑虧,「挨針的沒哭,沒挨針的卻哭了?我看以後你負責載我們到停車場就好了,真的超級丟臉的!」

文章曝光後,釣出一票老爸心疼喊話,「我家的爸爸剛剛自首說...他也有去廁所哭」、「完全能體會!昨天我女兒挨針都感覺比自己打還痛啊」、「我抱著女兒打完卡介苗也跑去廁所掉淚啦,你們不懂女兒控當下要多心疼有多心疼」、「一樣!默默哭泣」。

另一票網友則笑回,「一定是女兒才這樣,如果是兒子應該會叫他堅強不要哭」、「最早孩子都是我抱著打針,只有一次故意讓老婆抱著孩子,結果一針下去,母子都哭了,這下子好了,一次要安撫兩隻」、「針確定沒扎到拔拔嗎」。

▼網也有秒懂。(圖/翻攝爆怨公社)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