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赦日滾財超靈驗!命理師曝「明天2類人注意」:容易車關見血光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天赦日補財庫,3分鐘懶人招財法曝光。(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今(22)日是今年倒數第2個「天赦日」,想一掃晦氣、延壽、補財庫的人,務必把握今天求好運,命理專家柯柏成也分享,只要花3分鐘煮燒開水,讓水蒸氣瀰漫整個空間,就能達到旺發效果。由於明天是24節氣中的「霜降」,柯柏成則提醒「2類人」要小心,容易與主管意見犯沖,還要因車關而見血光。

柯柏成在臉書表示,天赦日這天,許多信眾會專程前往奉祀玉皇大帝的宮廟祭拜,祈求添福延壽、補運、補財庫、去懺悔赦罪,尤其久病不好者祈禱神靈赦因果病、迴向冤親債主、身體康復,還是官司化解、要大事化小事的都常見靈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天赦日也是今年倒數第2個,若想補財庫的話,柯柏成指出,168個銅板煮錢水法之外還有1招懶人招財法, 民眾可以在家中、店面或辦公場所燒開水,「沸騰後大概多等3分鐘,讓水蒸氣瀰漫到空間中,就可以達到旺發的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柯柏成提到,明天霜降會在晚上18時26分交節氣,由於時已進入深秋,季節會漸漸趨冷,緊接著10月25日起就進入農曆的十月。對此,柯柏成提醒在這個節氣起,有「2類人」要特別注意了,包括生肖屬蛇、農曆4月出生的人。

►屬蛇之人:要注意和長輩主管容易意見犯沖,如有不順心之事,忍一忍就過了,忍不過則容易犯大錯。

►農曆4月出生之人:要注意交通意外事件,容易因車關而見血光。

▲拜拜,香火,燒香,信仰,宮廟,廟宇,廟。(圖/記者鄺郁庭攝)

▲屬蛇與農曆4月出生的民眾,霜降節氣要小心。(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如果想在霜降這節氣裡開運的話,柯柏成表示「就是吃柿子」,柿子在霜降時節,被賦予解災厄、助運及助健康的開運食品。如果想解厄轉運的朋友不妨試看看,開運也可以很生活,只要跟著天地磁場節氣去走。

事實上,霜降吃柿子開運,說法源自於明朝朱元璋年幼時的故事,他自幼貧困又遇上元末兵荒馬亂,只能四處討飯,某年霜降節氣,已經幾天沒飯吃的朱元璋餓得兩眼發黑,四肢無力,當他跌跌撞撞走到一個小村莊時,頓時眼前一亮,發現村邊的一處爛瓦堆裡長著一棵柿子樹,上面結滿了柿子。朱元璋一見,興奮極了,心裡想著老天爺憐我,爬到樹上吃了一頓柿子大餐,這才得以從閻王爺那裡撿回了一條小命。

結果一整個冬季沒有流鼻涕,也沒有裂嘴唇。後來,朱元璋當了皇帝,有一年霜降時節領兵再次路過那個小村莊,發現那棵柿子樹還在,上面依然掛滿了柿子。

面對此情此景,朱元璋感慨萬千,正是這棵柿子樹才使自己免於飢餓,仰望著這棵柿子樹,脫下自己的紅色戰袍披風,親自爬了上去把戰袍披在柿子樹上,並封它為「淩霜侯」,這個故事在民間流傳開來後,就逐漸形成了霜降吃柿子的習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