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小編喊「免費仔記得回去看」惹議…他氣炸:瞧不起人?

▲▼愛爾達體育家族PO文告知,YouTube轉播恢復正常。(圖/翻攝臉書粉專/愛爾達體育家族)

▲愛爾達體育家族PO文告知,YouTube轉播恢復正常。(圖/翻攝臉書粉專/愛爾達體育家族)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愛爾達體育台專營體育賽事節目轉播,擁有一定的支持者。不過,愛爾達體育台21日疑似碰到狀況,轉播過程出了點問題,修復完畢後在臉書粉專PO文,卻因為一句「免費仔記得回去看喔」引起爭議,粉專小編的霸氣回應,也讓不少收看者讚爆。

臉書粉專「愛爾達體育家族」21日晚間8點張貼公告,機器碰到的狀況已經修復,YouTube頻道的轉播已恢復正常,「各位免費仔記得回去看喔、記得訂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卻讓一名網友感到不滿,在下方留言開嗆,「什麼叫免費仔,瞧不起人的體育台?坐等上新聞,發文道歉。」而「愛爾達體育家族」的小編也不甘示弱,在該名網友的留言下回應,「你才來道歉吧,免費收看有說你盜版仔嗎?」

▼有網友不滿言論,在貼文底下留言開嗆。(圖/翻攝臉書粉專/愛爾達體育家族)

▲▼愛爾達體育家族PO文告知,YouTube轉播恢復正常。(圖/翻攝臉書粉專/愛爾達體育家族)

貼文曝光後,讓不少支持者笑翻,在下方留言回應,「免費仔就安安靜靜的看啦,嗆什麼。全世界都知道你免費仔了」、「你就看免費的,叫你免費仔哪裡有問題嗎」、「免費仔講話還敢大聲啊笑死,被洗臉了吧」、「我免費我驕傲,看到有人在靠北,不說我還以為你去是反串。」

不過,也有人為此感到不滿,留言嗆聲小編,「我有買mod的頻道,人在外面不方便也不行當免費仔嗎?不知道是在嗆幾點的」、「我有訂閱,但用Youtube看很方便,既然有提供,為什麼不能看?成天酸酸酸酸酸,你們是挖到石油不是挖到檸檬欸」,顯見對小編的態度感到不滿。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