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繳7萬勞健保!他拿11.93克拉藍寶鑽戒給拍賣 只盼有緣人

▲▼11.93克拉天然藍寶石將拍賣。(圖/台北分署提供)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將拍賣11.93克拉的天然藍寶石鑽戒。(圖/台北分署提供)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有民眾因為積欠勞健保7萬多元無法清償,收到催繳通知後,主動忍痛拿出1枚11.93克拉的天然藍寶石鑽戒,交由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定11月1日舉行公開拍賣,特別的是,這件拍賣物不訂底價,現場喊價就有機會得標,台北分署期待有緣人將鑽戒帶回。

據了解,這名積欠勞健保費的男子,原本從事珠寶銀樓業,這2年因為疫情關係,收入不穩定,因此在收到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催繳通知後,主動與承辦人員聯繫,表示手邊有1枚藍寶石戒指,希望能拿去拍賣抵債。

這枚戒指附有鑑定書,證明這枚戒指重11.93克拉,戒座是金屬材質,銀基底交金鑲座,周邊鑲有碎鑽,將於11月1日的123聯合拍賣會中進行拍賣。台北分署推薦這枚戒指耀眼竄,高雅溫潤,遠看大氣與霸氣的樣式,彰顯權力與尊榮,鼓勵家族中尊貴的長輩,一定要來看看,只要有到現場出價,就有機會買到這枚戒指,也幫助欠繳的民眾繳納勞健保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