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搏月賺50萬」她閃婚恩客 才4年忍不住!夫翻出一包套套崩潰

▲桃園市徐姓男子威脅女大生要公布性愛影片給父母觀看,並公布就讀學校與住址,還剝奪其行動自由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32歲老婆想換大房子,竟偷偷招客「重操舊業」。(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故事畸形慎入!」一名網友自爆老婆是妓女,兩人從恩客關係到閃婚,婚後老婆也從良在家帶孩子,豈料幸福生活才幾年,老婆以換更大的房子為由,希望能重操舊業,還喊話每月給5萬元當獎金,氣得原PO嗆離婚。正當夫妻倆鬧冷戰時,原PO突然在老婆包包裡翻出保險套,讓他崩潰喊話「該怎麼做?好迷網?」

一名33歲人夫在臉書《靠北婚姻 - 社團討論區》表示,與老婆結婚4年育有1子,而兩人是在「人與人的連結下」認識的,「之前還有自由行時,(老婆)來台灣中南部賺快錢的樓鳳,也就是妓女,平均月收入50萬起跳,在台灣賺了一整年」,而原PO坦言是老婆的「恩客」之一,兩人暈船閃婚後,老婆也答應要展開新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事自營商的原PO透露,月營收近400萬元,扣掉房貸、人事開銷後,認為賺得並不多,且名下沒有房產,一家三口住在媽媽名下的房子裡,然而老婆渴望有自己的屋子,便買下重劃區的預售屋,一坪要價64萬元。如今身上有了房貸壓力,老婆認為每個月5萬零用錢不夠,加上孩子去上幼稚園,認為有時間可外出賺錢,便找了一間紓壓養生館的工作。

面試時,養生館老闆掛保證喊話,工作時間朝九晚五,月薪3至4萬元,「無色情+時間自由,可以配合孩子。」於是原PO才點頭答應讓老婆去上班,怎料上了2個月,老婆頻頻喊累不想做,竟萌念重操舊業,還向原PO洗腦,「做個2年之後就能換更大的房子了,要趁現在還年輕趕快去賺這個皮肉錢!」

聞言,原PO當然斷然拒絕,結果老婆開始談條件,除了不再跟拿5萬元生活費,她願意分紅5萬給原PO,如此一來原PO就賺了10萬元。原PO依舊拒絕,氣得撂狠話「去了就離婚 ,我不防礙妳賺錢。」

當下老婆也不願意離婚,直言原PO是獨子,未來能繼承長輩的4000至5000萬的房產,這龐大財產怎能放過,隨後又再度洗腦原PO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現在年輕,能賺快點賺,就能早點住大又新的房子。」

兩人為此鬧得不可開交,直到某天,原PO在老婆包包裡翻到一大包的保險套、潤滑劑與一次性牙刷牙膏組,當下讓他崩潰了,「我才知道...她早就重操舊業,她現在只是想換到客源更多,抽成更高的店...我現在腦袋一遍空白,我一直想離婚,但是我自己從小單親」,不想兒子也過著單親生活。

對此,原PO自認有兩條路可走,「一是妥協,當做她去當上班族,我們的家庭還在,表面上我兒子還有正常家庭;二是走法律途徑,打官司互相傷害也傷害孩子... 我該怎麼做?我真的好迷網?」

▲▼             。(圖/翻攝靠北婚姻)

▲網友看完也掉下巴了。(圖/翻攝靠北婚姻)

猶如八點檔的劇情曝光後,引發網友紛紛看傻直呼,「你們兩個太不可思議了,一個是願意娶妓女,一個是結了婚還要回去當妓女,是我太保守嗎,我覺得很像演八點檔的戲」、「哇塞,傾國傾城之姿嗎?月收入50萬以上」、「怪自己暈,她就是那個世界的人了,改不了快分開」、「第三條路:把省下賺的10萬拿來養小三」、「月收入50萬好強大喔,一次三千,每天都要六七個欸,是機器人嗎,這麼高強度的健身也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