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偷菜被活逮!惱羞闖家告狀長輩 嗆他沒肚量:菜醜還不讓人拿

▲▼鄰居到自家田裡偷高麗菜,被抓包還跟家中長輩告狀「菜那麼醜不讓人拿,没肚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鄰居偷菜被抓,竟跑到他家告狀長輩「菜那麼醜不讓人拿,没肚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男網友指控,他辛苦種植的高麗菜田近期正在採收,不料有女鄰居未經同意就擅自進入「偷菜」,被抓到時還嗆他「那個菜那麼醜還要喔」,甚至還找上他的母親,告狀他「沒肚量」,讓他超級傻眼。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他種植的高麗菜田近期正在採收,不料有女鄰居未經同意就擅自進入偷菜,他發現後立刻阻止並說「這個我還要,不讓人拿」,沒想到對方竟當場開嗆「那個菜那麼醜還要喔,撿這個不行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譜的是,女鄰居沒有拿到菜似乎相當不甘,竟然跑到原PO家中,找原PO的母親告狀,指責他「沒肚量,不讓人拿菜」,讓他知情後超級傻眼,直呼「根本是做賊喊抓賊」。

原PO說,「如果今天我看妳不在家,跑去妳家拿東西,事後說我以為那個東西妳應該不要了,所以我拿走了,妳會怎麼樣」、「而且這明明是我家的私人田地,你是有經過我允許嗎」。

原PO感嘆,怎麼做錯事的人,反到先教訓起人了,「到底誰說,認識就該讓你佔便宜,就算要拿,是不是也該問一下,更何況這是有價的,可以賣錢的東西」、「因為都是鄰居,不想報警讓場面難堪,結果反到被看沒有,真的欺人太甚」。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現在高麗菜很貴,吃米不知米價,還嫌醜勒」、「她以為是在玩開心農場,解偷拔菜任務嗎」、「對方已經侵門踏戶邊嫌棄邊偷拿了,我的話一定讓她吃竊盜罪,讓她知道那顆菜值多少錢」、「這種人直接報警,不用跟她客氣啦」。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