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大女嬰驗出毒品反應!家防中心急安置 母嗆「買汽油桶」慘了

▲▼女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嬰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呂姓女子(39歲)去年產下女嬰後,因女嬰體內驗出毒品反應,被社會局緊急安置,結果呂女竟打電話到社會局家防中心嗆聲「會去買汽油桶」,恐嚇要放火同歸於盡,還傳LINE詛咒社工「不得好死」,家防中心報警處理。高雄地檢署今(20)日偵結,依恐嚇公眾罪將她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檢方指出,呂女去年5月產下一名女嬰,但女嬰體內竟驗出毒品反應,社會局在10月分緊急依規定,將5個月大的女嬰安置,呂女心生不滿,去年11月下午,打電話至社會局家防中心,嗆聲「買汽油桶」要去家防中心放火,與中心、社工同歸於盡。

隔天傍晚7時許,呂女又傳LINE訊息給社工,再度恐嚇「你們不得好死」、「尤其是督導,不要只會拿警查出來壓我,你們害我不能照顧自己小孩,我死都不會放過你們,大不了同歸於盡」、「信不信隨你,報應時間還沒到,你們最好申請保護令」。

遭恐嚇的家防中心和社工擔心呂女做出傻事,緊急報警處理,呂女到案時,坦承傳訊息恐嚇社工,檢方偵訊後,認定呂女涉及恐嚇,今日偵結依恐嚇公眾罪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