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槍擊1死4傷!柯文哲「直播中離」看中槍員警:不縱容幫派惡鬥

記者邱中岳、黃彥傑、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19日發生槍擊事件,邱姓槍手開槍打傷3人,挾持4名人質,與警方對峙時擊中王姓員警的腿部,導致4人受傷,而邱嫌最後自轟兩槍,搶救不治身亡。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獲消息後立刻離開直播行程,趕到醫院查看員警的傷勢。

▲▼萬華槍擊1死4傷!柯文哲「直播中離」看中槍員警:不縱容幫派惡鬥。(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慰問中槍員。(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邱姓槍手19日晚間7時30分先在漢口街2段54號7樓,朝萬國幫的洪姓角頭「阿弟仔」、「阿弟仔」的洪姓小弟連開多槍,導致兩人分別身中9槍、5槍;隨後,邱男逃到青山宮尋求許姓副主委的庇護遭拒,再次開槍傷人並逃到貴陽街2段191號的店舖,挾持4人與警方對峙,最後飲彈自盡。

▲▼萬國幫槍手邱國龍萬華尋仇,商辦大樓開槍2人送醫。(圖/民眾提供)

▲萬國幫槍手邱國龍萬華尋仇,商辦大樓開槍2人送醫。(圖/民眾提供)

▲▼萬華青山宮警匪對峙,歹徒放人質自轟。(圖/記者黃彥傑攝)

▲邱姓槍手在萬華青山宮與警方對峙,放走人質自轟兩槍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期間,柯文哲和「宅神」朱學恒正在直播,他突然收到紙條後立刻起身離開,暫停後續的行程並到萬華分局坐鎮指揮,並趕往醫院探視中彈的王姓員警。

柯文哲在臉書發文表示,他19日深夜到台大醫院探視龍山派出所的王友廷員警,稱讚王員在案發第一時間趕抵現場,非常英勇,卻不幸被歹徒開槍擊中大腿,所幸沒有打到動脈、骨骼,目前王員傷勢穩定,其他傷者也在救治中。

柯文哲說,「感謝台北市警察局楊源明局長帶隊,迅速解除這場危機。詳細案發原因,警方正在調查釐清,台北市政府絕對不會縱容幫派惡鬥、危害治安。」

▲▼萬華槍手自轟2槍!警政署長到場 柯文哲直播一半收紙條離場。(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柯文哲直播一半收紙條離場。(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萬華槍擊1死4傷!柯文哲「直播中離」看中槍員警:不縱容幫派惡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府不會縱容幫派惡鬥來危害治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有SOP就繼續直播啊!何必離場去做秀」、「這算是作秀嗎?還說從不作秀、笑死」、「這才叫作秀」、「哈哈笑死,這個迴力鏢還真快打上來」。

也有人說 ,「謝謝第一線員警同仁,也祝早日康復」、「支持警方強力執法,絕不向惡勢力低頭!祝福受傷員警早日康復」、「麻煩市長協助友廷相關撫慰及破格事宜,維護警察尊嚴」、「去探視也要被酸,不去探視又被批只關心選舉。市長真的太難了!酸民是否對SOP認知有什麼誤解?」、「欸,一個外科重症醫學專家來看受傷員警⋯⋯還有誰能比他更令人安心嗎?要不然是要叫牙醫候選人來看喔?」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