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盜集團專偷觸媒轉換器 18車受害財損50萬...4男女落網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多處路段的小貨車的觸媒轉換器遭人偷走,共有18部車受害,損失約50多萬元,警方獲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發現嫌犯利用懸掛假車牌犯案,遍及北部地區,循線分別在台中、桃園逮捕主嫌及2名共犯,起獲作案工具及贓證物,訊後依法送辦。

▲▼竊盜集團偷小貨車觸媒轉換器,警方循線逮捕3人起獲犯案工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竊盜集團偷小貨車觸媒轉換器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自上個月(9月)底至10月中,新莊區中正路、中環路、新泰路、化成路等路段,沿線停放的小貨車底的觸媒轉換器全被偷走,車主發動後發現排氣聲音有異樣,才驚覺受害;擴大調查後共有18車受害,損失金額約50多萬元,受害人遍及北部地區。

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3名犯嫌,經連日調查埋伏,在台中一家汽車旅館逮捕30歲陳姓主嫌及25歲羅男,再至桃園逮捕24歲周男並在現場逮捕32歲王女持有安毒,起獲觸媒轉換器3個、切割機、電鑽等工具1批及假車牌,訊後依加重竊盜、偽造文書及毒品案移送偵辦。

▼警方循線逮捕3人起獲犯案工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竊盜集團偷小貨車觸媒轉換器,警方循線逮捕3人起獲犯案工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