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下班後手機定位「跑超遠」 妻打電話崩潰:這裡是醫院

▲紅綠燈,闖紅燈,紅燈,交通號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江男沒按下閃紅燈控制按鈕,又未注意往來車輛就穿越馬路,造成機車騎士摔車死亡。(示意圖/pexels)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江姓男子騎自行車準備在閃紅燈的地方穿越馬路時,忘了先按壓號誌按鈕,讓燈號轉為固定紅燈,又未注意往來車輛,就直接騎過車道,被騎機車經過的史姓男子撞上,史人車倒地,頭破血流被送醫急救後不治,史妻見丈夫遲遲未歸,打電話過去卻是醫院人員接聽並告知噩耗,崩潰提告,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江男。

起訴指出,年約60歲的江姓男子在1月20日晚間6點44分,在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堤外便道騎自行車,正準備從人行穿越道橫過馬路時,被剛下班騎機車經過的史男攔腰撞上,江男的自行車被撞成兩截,江男自己也受到擦挫傷,騎機車的史男雖然戴著安全帽,卻不幸在撞擊地面時,造成外傷性顱內出血,被緊急送醫救治。

史妻發現丈夫一直沒回家,查看手機定位,發現遠遠偏離平常回家路線,她撥打電話,接聽的人告知現在史在醫院急救中,史妻崩潰趕到醫院,史男仍在隔天凌晨,因傷重導致神經性休克死亡。

經交通事故鑑定,騎自行車的江男在穿越馬路時,沒有注意往來車輛,是肇事主因,加上他沒有按下可控制閃紅燈號誌的按鈕,造成機車無法提前注意減速停駛,檢察官調查後依過失致死起訴江男,但考量江男在事故現場自首肇事,建請法院減輕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