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彌月蛋糕搞錯款式!他收朋友一句「老闆有心喔」 見照片崩潰

▲▼彌月蛋糕搞錯樣式。(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先要送的彌月蛋糕溫馨、可愛,廠商卻搞錯樣式。(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依照華人傳統,小孩出生滿月時,父母會贈送彌月禮盒給親友。不過,一名男子日前送彌月蛋糕給親友,卻突然收到「老闆有心喔」的訊息,加上蛋糕的配圖,卻讓他瞬間傻眼,吶喊「阿北!出事了」。貼文曝光引起討論,也有不少網友笑翻。

這名男子在「爆怨公社」分享,他日前向某連鎖店訂購彌月蛋糕,與身邊親友分享幸福的滋味,花了3天的時間,才將最後一盒送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才發現蛋糕搞錯了樣式,上面竟不是寫著「彌月之喜」的蛋糕,而是印有麻將圖案的蛋糕。(圖/翻攝爆怨公社)

▲▼彌月蛋糕搞錯樣式。(圖/翻攝爆怨公社)

正當男子全部忙完,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卻突然收到朋友傳來的消息,對方告知「老闆有心喔」,同時拍了彌月蛋糕的照片。男子定睛一瞧,才發現「阿北!出事了」。

原來,男子向該店訂購彌月蛋糕,原先蛋糕上方要印大象與氣球的圖案,同時會附上「彌月之喜」4個字,沒想到款式出錯了,竟變成「麻將版」彌月蛋糕,從彌月之喜變成了「168發發發」。

網友們看完出錯後的蛋糕,忍不住被逗樂,在底下留言稱讚,「哈哈,這個好,祝福送彌月禮的對方一路發」、「超棒的耶!會覺得你超用心」、「真的不錯餒!可見這千金多帶財」、「我覺得不錯啊」、「根本沒人想關心滿月寶寶好嗎,來個168大三元多棒」、「一出場就是滿滿財,孩子帶財,好事。」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