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用枕頭悶殺馬國女大生 陳嫌遭檢聲押禁見

記者黃宥寧、柯沛辰/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24歲蔡姓女大生遭殺害,引起台、馬兩國震驚。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認為被告陳姓男子殺人罪嫌重大,且所犯為重罪,有逃亡、勾串證人及湮滅證據之虞,有羈押必要,因此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陳嫌稍早坦承,兩人在IG上認識,交往僅短短5天,但期間吃喝玩樂都是他出錢,讓他心生不滿,因此13日上午11點多爆發爭執,不料失手用枕頭將人悶死,「我本來只是想嚇嚇她」。事後,他嚇得逃回家中,欲服藥輕生,但被送醫救回。

當時陳嫌一度性命垂危,經醫師搶救情況恢復穩定,但因服用止痛藥過量中毒,血液中肝指數飆高,已達到中度肝臟損傷程度,住院觀察4天後,於17日上午出院,下午赴士林分局製作筆錄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

檢方複訊後,認定陳嫌涉殺人重罪,有逃亡、勾串證人及湮滅證據之虞,有羈押必要,向士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

▼陳嫌遭移送 。(圖/記者黃宥寧攝,下同)

▲▼殺馬國女、陳嫌 。(圖/記者黃宥寧攝)

▲▼陳柏彥、馬國女  。(圖/記者黃宥寧攝)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