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工廠宿舍命案」 兇嫌打死同事遭羈押禁見

▲知本兇殺案,兇手羈押禁見。(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知本兇殺案,兇手羈押禁見。(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市15日知本地區發生一起兇殺案件,2名工廠男員工平日早有嫌隙,52歲的林姓兇嫌凌晨2點以頭巾遮臉,進入40歲卓姓死者在工廠宿舍的房間內,以鈍器攻擊死者頭部,造成死者頭部外傷出血,倒臥在房內地上,公司其他員工上班時才發現同事倒臥血泊之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房間內也有打鬥痕跡,雖然救護車緊急將人送醫急救,不過仍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台東地檢署獲報後,立即指派馮興儒檢察官偵辦,檢察官隨即核發拘票,將林姓被告拘提到案,並於15日晚間9時許死者家屬到場後,立刻會同法醫完成相驗程序。訊問林姓被告後,認林姓被告涉犯刑法殺人、加重竊盜罪嫌重大,並有逃亡、串證及反覆實施之虞,於16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林姓被告於111年10月15日凌晨1時侵入死者友人宿舍行竊,遭死者及友人發現後報警處理。林姓被告竟心有不甘,基於殺人犯意,於2時許返回死者宿舍持木棍、鐮刀對死者行兇後,隨即搭車逃離現場。嗣因死者友人於111年10月15日8時許前往死者房間查看發現,送醫急救無效死亡。經檢察官相驗後,另擇期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