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大雅爆多人「徒手鬥毆」 警派快打部隊到場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15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多人在路上大打出手,讓女伴不斷尖叫,路人也嚇傻。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將現場6名男子帶回,詳細鬥毆原因仍待釐清。

▲▼快訊/台中大雅爆多人「徒手鬥毆」 警派快打部隊到場。(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中大雅15日晚間爆出多人鬥毆事件。(圖/翻攝影片,鄭姓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大雅警分局表示,雙方人馬在大雅區月祥路一家小吃店用餐飲酒,疑酒後起紛爭,今晚6時許數人徒手鬥毆,警方獲報出動快打到場,目前帶回6名涉案男子偵訊,釐清案情。此外,現場僅有數人有皮肉傷,很輕微未送醫。

▲▼快訊/台中大雅爆多人「徒手鬥毆」 警派快打部隊到場。(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