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男女學生斷片醉倒球場被送醫 校方認了...強調「沒做這事」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東海大學今天凌晨傳出有兩輛救護車進入校園,將2名學生送醫消息,而原因並非突發受傷,竟是學生泥醉、斷片在校園內,其中一名20歲女大生更是癱軟躺在排球場上。事件傳出,東海原回應,該事件並非發生在該校,但事後改口坦承有此事件,但也澄清2名學生是先在東海別墅商圈飲酒,結束後回到校園內看球賽,並強調兩人並非在校園內飲酒,未違反校規。

▲喝醉,正妹,喝酒,狂飲,OL。(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喝完酒走回學校看球賽,東海2學生斷片爛醉倒排球場被送醫。(示意圖、非本人/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消防局15日清晨3點許接獲通報,東海大學一名女大生路倒學校排球場,趕緊派遣救護車進校園,發現一名20歲女大生疑似飲用含酒精性飲料造成頭暈、無力,身上無外傷。另外,東海大學男生宿舍也有一名男學生喝到斷片,疑似宿舍同學通報消防,消防局又派遣另一輛救護車前往察看,事後將兩名學生都送到台中榮總醫院,等待酒醒。

校方稍早回應表示,並無救護車進入校園,但校方進一步查證後坦承,確有1男、1女共2名東海學生醉倒校園,但2人先在東海別墅商圈喝酒,之後兩人一起到排球場看比賽,等球賽結束,眾人鳥獸散之際被同學發現兩人已經斷片,趕緊通報119,但校方也強調2人並非在校內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快訊/台中知名大學2學生喝到斷片送醫 20歲女「橫躺排球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