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畫面曝!2車路口「無剎車」對撞 休旅車撞飛1圈...6人送醫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今天(15日)凌晨1點28分左右發生一起車禍意外,26歲陳姓男子開車載著家人在外面聚餐後要返家,沿十甲路往宜昌路方向直行,行經宜文路與十甲路口,因為闖紅燈,直接撞上51歲張姓男子所開的休旅車,張車上載了3人全是家人,1家4口剛從清水親友家聚會回來,結果在路口被撞翻倒地,2車6人身上多處擦挫傷,全送往國軍總醫院救護,所幸都無生命危險。2車駕駛酒測均為0.00mg/L,後續正由警方處理中。

▲▼兩家族聚會半夜返家,其中1車被撞翻倒地。(圖/民眾提供,下同)

▲▼兩家族聚會半夜返家,其中1車被撞翻滾了一圈。(圖/民眾提供,下同)

▲▼兩家族聚會半夜返家,其中1車被撞翻倒地。(圖/民眾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