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球主謀「雨刷」蔡政宜財產全曝光! 現金100萬、存款1134萬

▲▼「雨刷」蔡政宜決定參選嘉義縣第4選區議員,今成立競選總部。(圖/民眾提供)

▲「雨刷」蔡政宜參選嘉義縣第4選區議員。(圖/民眾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中選會昨日公告111年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而日前宣布參選嘉義縣第4選區議員參選人的台灣職棒假球案主謀「雨刷」蔡政宜與太太唐斯蓉財產資料全曝光,包括土地24筆和建物1筆,現金100萬元,存款1134萬3747元,累積已繳保費共1469萬9649元,鑽戒3件、手錶11件共650萬元,債務部分則為房屋借款473萬5349元。

2009年台灣職棒假球案主謀「雨刷」蔡政宜日前宣布參選嘉義縣第4選區議員,14日成立競選總部時表示,「過去我犯的錯,已經受到法律制裁,這次決定參選重新做人,希望這次可以給他一個機會為鄉親服務。」

而根據中央選委會公布最新的各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指出,蔡政宜與太太唐斯蓉名下現金100萬元(新台幣、外幣之現金或旅行支票),存款1134萬3747元(新台幣、外幣之存款),並無船舶、航空器、有價證券(股票、債券、基金受益憑證)。

另有土地24筆和建物1筆,鑽戒3隻、手錶11隻共650萬、還有1輛登記在老婆名下,價值573萬9000元的PORSCHE跑車,而累積已繳的保費為台幣1469萬9649元。在債務方面,蔡政宜申太太唐斯蓉名下有1筆債務,原因是「購置房屋」,總額達新台幣473萬53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