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水泥車墜橋司機不治 去年「同地點」恐怖巧合曝光

▲▼水泥預拌車墜橋,駕駛重傷卡車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水泥預拌車墜橋,駕駛重傷卡車底,駕駛搶救後仍不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部水泥車14日行駛於翠華路橋上,過彎時不慎墜橋,駕駛當場受困車底命危,送醫搶救後仍不治。巧合的是,去年4月9日,在高架橋上同地點也發生類似事故,主角也同是水泥預拌車。

警方初步調查,水泥預拌車從翠華路行駛上高架橋,疑似因剎車不穩,但也有可能是轉彎速度過快,導致離心力偏差,整部車先是擦撞上護欄後,接著掉落到中華、馬卡道的平面道路上,整部車幾乎全毀,張姓駕駛卡在車頭底下,當場重傷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於下午1點35分宣告不治。

▲▼水泥預拌車疑似超載撞上陸橋隔音牆。(圖/記者吳世龍攝)

▲去年在同路口,也有一部水泥預拌車超載撞上陸橋隔音牆。(資料圖/ETtoday資料照)

巧合的是,在2021年4月9日近午也發生類似事故,且發生在翠華高架橋同地點,墜落點也是在中華、馬卡道平面路口,事故主角也同是水泥預拌車。

當時一部水泥預拌車從楠梓水泥廠出發去鼓山工地,行經中華路橋彎道時,車子傾斜撞上側邊隔音牆,導致車體儲備水箱和大量碎片掉落中華一路,車頭也幾乎全毀,所幸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據了解,肇事的水泥車載重限重約20噸,但疑似載到34噸重。

▲▼水泥預拌車疑似超載撞上陸橋隔音牆。(圖/記者吳世龍攝)

延伸閱讀

►快訊/高雄水泥車翻落高架橋!司機當場無心跳 路過嬤孫被壓傷

►墜橋瞬間曝!水泥車飛砸橋下…騎士驚險走避 漫天塵土如末日

►高雄水泥車墜高架橋司機無心跳 勇消狂按CPR現場搶命畫面曝

►婦救浪浪又嫌牠「生病長得醜」丟包寵物店 還順手偷東西

►獨/疫情解封阿公脫口罩…親友驚見「8cm長條物掛嘴上」全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