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水泥車墜高架橋司機無心跳 勇消狂按CPR現場搶命畫面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14日中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部水泥車行駛於翠華路橋上,過彎時不慎墜橋,駕駛當場受困車底命危,事故更波及一對嬤孫。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先協助駕駛脫困,並實施CPR後送醫,要來跟死神搶人。

這起事故發生在14日中午12點14分,警消獲報,鼓山區翠華路和中華一路的交叉路口發生車禍,消防局出動7車16人前往搶救,現場共有3名傷者,分別是一名年約50歲的水泥車駕駛,以及一對嬤孫。

▲▼水泥預拌車墜橋,駕駛重傷卡車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水泥預拌車墜橋,駕駛重傷卡車底,救護人員協助脫困後送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水泥預拌車墜橋,駕駛重傷卡車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水泥預拌車從翠華路行駛上高架橋,疑似因剎車不穩,但也有可能是轉彎速度過快,導致離心力偏差,整部車先是擦撞上護欄後,接著掉到中華、馬卡道路上,整部車幾乎全毀,駕駛卡在車頭底下,當場重傷沒了生命跡象。

救護人員先是協助駕駛脫困,並立刻實施CPR,隨後送往高醫救治。而車身摔落地面時,車身零件也噴飛一地,騎車行經的一對嬤孫也不慎被波及受傷,60歲的阿嬤右腳擦傷,2歲女童則是表示頭暈,不過沒有大礙,也被送往醫院檢傷。

▲▼水泥預拌車墜橋,駕駛重傷卡車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事故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延伸閱讀

►快訊/高雄水泥車翻落高架橋!司機當場無心跳 路過嬤孫被壓傷

►墜橋瞬間曝!水泥車飛砸橋下…騎士驚險走避 漫天塵土如末日

►快訊/高雄水泥車墜橋司機不治 去年「同地點」恐怖巧合曝光

►婦救浪浪又嫌牠「生病長得醜」丟包寵物店 還順手偷東西

►獨/疫情解封阿公脫口罩…親友驚見「8cm長條物掛嘴上」全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