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搞破壞!彰化暴走男肉身擋車 亮雙刀砍車影像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秀水鄉11日傍晚一名蘇姓男子持雙刀大暴走!先是用腳踢機車騎士、再拿路邊石頭闖民宅搞破壞、拿剪刀、再取走民宅雙菜刀,最後進入超商搶櫃台取用食物,種種詭異的行徑震驚純樸的鄉民,所幸沒有人受傷,如今他持雙刀,站在路中攻擊車輛的畫面也跟著曝光。

▲彰化秀水鄉持雙刀男砍車。(圖/民眾提供)

▲彰化男肉身擋車持雙刀砍車。(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彰化秀水鄉持雙刀男砍車。(圖/民眾提供)

▲雙刀男作案工具。(圖/民眾提供)

蘇男11日當天情緒激動,中午先在明德街對路過的李姓騎士踢了一腳,還對他大吼,下午又到番花路上民宅倉庫,破壞落地鋁門窗強化玻璃破損、打破窗戶玻璃,甚至還持刀作勢攻擊一名陳姓男子,所幸未受傷。

隨後走在番花路上,先以石頭攻擊章姓男子駕駛的汽車,造成車輛毀損,再持菜刀攻擊另一輛路過的汽車,造成前擋風玻璃毀損,另有路人被追著跑,所幸及時逃離。

▲彰化

▲雙刀男闖超商霸佔櫃台。(圖/民眾提供)

有名婦人至今仍驚魂未定的說,當時他們夫妻帶著4歲女兒開車要到附近加油站加油,目睹一切經過,至少有4部車受到威脅,還好他們一家逃過一劫。

從行車記錄器上,可以看到蘇男當時走在番花路上,雙手各持一把刀,見到一旁的自小客經過,便朝著車窗拿刀揮砍,連後方的自小客都聽得到,緊跟在後的自小客車見狀立即往左開走,蘇男再度持刀往路中間走,用身體擋住迎面而來的轎車,鏮鏮聲刺耳的聲響,一旁騎士嚇得紛紛連忙走避。

▲彰化秀水鄉持雙刀男砍車。(圖/民眾提供)

▲彰化男持雙刀砍車。(圖/民眾提供)

最後蘇男手持菜刀敲擊超商落地窗,並踹門進入店內,破壞門市電腦,並拿店內商品食用,讓店員當場嚇得奪門而出。

鹿港警分局據報派出大批員警趕往現場,發現蘇男疑酒後持刀佔據於超商櫃台,還大口吃著食物,一度與員警對峙,所幸最後被警方制伏,移送彰化地檢,強制就醫。

▲彰化

▲雙刀男闖超商,門口民眾圍觀。(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