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18歲LV弟撞爛「400萬瑪莎拉蒂」 陷頂包疑雲!神秘車主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今日凌晨4時發生瑪莎拉蒂追撞大貨車案!原傳出是瑪莎車主39歲張男肇逃,經警方聯繫,張男稱車子是18歲邱男駕駛的,邱男原本11點要到案說明,卻又放鳥警方,直到下午1點才身穿LV上衣、手戴名錶現身,邱男還跟警方說自己是因為「害怕」才離開,當下就跑去找張男,不過態度相當坦然,認為該維修就修,看不出有18歲少年肇事的緊張情緒。第六分局警方表示,將請當事人貨車駕駛前來指認,並追查是否有頂替情事,若有將依法送辦。

▲▼瑪莎拉蒂追撞案,18歲邱男出面稱是自己開的。(合成圖/民眾提供、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11日傳出瑪莎拉蒂追撞案,駕駛肇逃,18歲邱男出面稱是自己開的。(合成圖/民眾提供、記者許權毅攝)

▲事發當時瑪莎拉蒂駕駛還跟大貨車駕駛下車交談,不料卻突然消失。(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回顧事發當時,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一段、果菜市場前,凌晨4時許一輛瑪莎拉蒂撞上果菜大貨車,導致瑪莎拉蒂車頭幾乎全毀,大貨車駕駛劉男(36歲)表示,當下還有跟對方駕駛打過照面,不料他卻拿著手機默默走到路旁,接著就消失。警方循線找到車主張男,張男則說不是他開的,是18歲邱男所開,警方詢問邱男是否有前往找他求救,張男還交代不清,僅提供電話給警方找人。

▲▼台中瑪莎拉蒂追撞大貨車案,一名18歲邱男出面表示是自己開的。(圖/記者許權毅攝)

▲瑪莎拉蒂幾乎半毀、車頭全毀,粗估維修費用百萬以上。(圖/記者許權毅攝)

邱男上午8時許接到警方電話時,表示上午11時可以到交通分隊說明,不料時間到了卻沒出現,最後才在下1點才現身,他穿LV白色上衣、手戴名錶、腳踩昂貴球鞋,看不出有緊張感,面對百萬起跳的維修費相當坦然,向警方表示該修就修。

▲▼台中今日傳出瑪莎拉蒂撞上大貨車,一名26歲邱姓小開自稱是向39歲張男借的車。(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將查察邱男所述是否屬實,若有頂替情事將依法送辦。(圖/民眾提供)

邱男自稱跟張男是朋友關係,但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年紀輕輕的邱男駕駛經驗不足,張男卻願意將400萬起跳的瑪莎拉蒂借給他;此外,邱男疑似平時就跟著張男,而張男「遊手好閒」,連親友都不知道他工作內容為何,邱男則自稱已沒跟家裡聯絡。

▲▼台中瑪莎拉蒂追撞大貨車案,一名18歲邱男出面表示是自己開的。(圖/記者許權毅攝)

▲瑪莎拉蒂上還夾著張男的行照。(圖/記者許權毅攝)

此外,邱男向警方表示,原本在北區崇德路上,準備前往太平區找張男;不過他卻在環中路上發生車禍,相當不合理,邱男則說自己是從中清路沿著環中路駕駛,繞一圈後要前往太平,不料在途中發生車禍。

第六分局表示,由於肇事地點果菜市場並未拍攝到事發經過,瑪莎拉蒂上的行車紀錄器又損毀,正在請大貨車公司調閱,另因大貨車駕駛劉男有看過「真正的駕駛」,待劉男時間許可時,將請對方至分隊指認駕駛,以釐清是否有頂替情事。

▲▼台中瑪莎拉蒂追撞大貨車案,一名18歲邱男出面表示是自己開的。(圖/記者許權毅攝)

▲瑪莎拉蒂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全碎,目前停放在第六分局前。(圖/記者許權毅攝)

警方進一步說明,邱男並無酒駕前科、持有駕照,時隔9小時抵達分隊時,警方對其進行酒測並無酒精反應,而因為張男僅為車主,本案並無造成傷亡,依規定無強制力要求張男到場酒測。此外,若肇事者有頂替情事,將依刑法頂替罪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