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床上吃兔兔」偷情女上司!共編行事曆誇:很會鑽 正宮怒吉

▲護理師返家驚見老公偷吃閨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台北男業務和女上司用共編TimeTree的方發展婚外情。(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郭玗潔/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知名酒商業務人夫偷吃女上司,2人不僅以TimeTree軟體共編行事曆「二兔日記」,人夫還暱稱女上司兔兔,說她是「我心裡毛茸茸的一塊」、「想妳想到熱熱的」、「好想看妳吃喔,然後抓妳來舔,怎麼辦我現在好想要」,被妻子登入TimeTree帳號後發現姦情,怒告2人求償100萬元。案經上訴到台灣高等法院,認為2人侵害配偶權,考量妻子後來離婚並與前夫和解獲賠20萬,判女上司要再賠30萬元定讞。

元配表示,她結婚7年有2個女兒,丈夫於2019年到知名酒商當業務後,和女上司發展婚外情,2人不僅以TimeTree軟體共同編輯「二兔日記」行事曆,還公然出雙入對、牽手互動,甚至於2019年9月、12月間一起到東京、大阪遊玩,還一起上摩鐵,讓她知情後深感痛心,要求償100萬元。

女上司表示,妻子並未提出她與人夫舉動親暱的證據,妻子提出的文字證據也都不是她寫的。不過法官查看妻子提供的光碟,人夫曾在公開場合多次摟住女上司的腰,或和她牽手、勾手一起走路,與一般上司對下屬的互動完全不同,顯然關係匪淺。

法官也查看人夫和女上司之間的訊息和共編行事曆,女上司問「兩邊回你會不會錯頻」,人夫回「不會,我頂多說出親愛的我好想親你之類的」,人夫又說「為什麼我現在聞我自己的手都有你的味道」、「想你想到熱熱的」、「你就是被我抓在床上的兔兔」、「是我心裡毛茸茸的一塊」、「不然你要陪我下次先抽(大麻)再愛愛嗎?…好想看你吃喔,然後抓你來舔,怎麼辦我現在好想要」,女上司回「是覺得我吃完會很放蕩是嘛」,並受不了人夫甜言蜜語的攻勢,表示人夫太恐怖,「很會鑽,鑽進心裡」。

法官指出,女上司雖辯稱人妻登入帳號後可擅自編輯行事曆,但行事曆內容卻和女上司行程相符,另雖無法證明2人有上摩鐵,或搭同班飛機到日本是為了共同出遊,但女上司訊息稱「而且還叮嚀我套子要帶回來,到家趕快洗洗喔」,可見2人曾發生性行為,彼此叮嚀要湮滅證據。

法官認為女上司和人夫已侵害配偶權,但女上司不僅未對妻子表示歉意,還反向她提告,造成妻子精神極大痛苦,判2人應賠償60萬元,人夫與妻子離婚後已以20萬和解,法官因此判女上司還須賠30萬元,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