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再動刀「防止惡性腫瘤蔓延」 陳水扁曬照揭最新狀況

▲▼吳淑珍再動刀「防止惡性腫瘤蔓延」 陳水扁曬照揭最新狀況。(圖/翻攝自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吳淑珍手術後狀況良好,陳水扁曬合照感謝醫師。(圖/翻攝自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上個月切除左眼皮附近的肉瘤後,左上眼瞼確診是惡性腫瘤,因此雙十節這天再次進行約2小時的切除及重建手術,防止惡性腫瘤蔓延。為此,陳水扁在臉書發文感謝執刀醫師,「非常感謝楊主任及其團隊的高超醫術,並祝眼部挨刀的吳淑珍早日康復!」

陳水扁以「吳淑珍雙十節動手術切除眼瞼腫瘤」為題在臉書寫道,日前經眼科醫師切除腫瘤,吳淑珍左上眼瞼已確診是惡性腫瘤,感謝楊怡慧醫師犧牲10月10日國定假日,特地幫吳淑珍做眼瞼腫瘤切除及重建手術,未來重建後若眼瞼形狀不理想,會再作修整。

照片中可見,吳淑珍左眼包著紗布,在陳水扁、看護陪同下,與醫師一同合影,現場氣氛融洽。

今年6月,吳淑珍確診新冠肺炎住院治療,儘管是輕症,但因脊髓損傷抵抗力較差,前陣子出院後體重一度剩下32公斤,所幸經過調養,身體狀況並無大礙。

9月11日,吳淑珍動手術切除左眼皮附近肉瘤,雖然左眼包著紗布,但從當時陳水扁曝光的照片來看,氣色頗佳,心情也不錯。如今事隔一個月再動刀,手術也相當順利。

▼吳淑珍上個月手術後過中秋,氣色頗佳。(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吳淑珍過中秋。(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