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大亂鬥畫面曝!70族人包圍嗆「給恁爸出來」 鬧事遊客秒龜縮

記者郭玗潔/台東報導

多名在蘭嶼旅遊的遊客,昨(8日)不明原因在環島公路亮刀攔車,島上1對夫妻遭攻擊,報警後島上族人不滿被欺侮,近百人晚間聚集遊客所在的燒烤店,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台東分局也緊急調派警力搭船到蘭嶼支援,將6名動手的在地居民拘提到案,全案將持續蒐集違法事證後擴大偵辦,而當地部落人與鬧事遊客衝突的影片也曝光。

▲遊客在蘭嶼鬧事,被當地族人圍起來的衝突影像曝光。(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遊客在蘭嶼鬧事,被當地族人圍起來的衝突影像曝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這對夫妻說明狀況的影片,妻子說有一群遊客擋住去路,她們按喇叭希望能讓路,沒想到遊客就亮刀靠近,把先生推倒後巴頭。這些遊客還嗆聲:「叫你們蘭嶼的年輕人都出來啊!」

當地網友也留言「太囂張了吧!」、「聽說70幾個年輕人,剛剛也在東清灣鬧划船教練,要划不划的」、「難怪剛剛一群按喇叭的經過還叫囂」、「整個東清夜市區都是他們吸食毒品的味道!」、「在蘭嶼撒野簡直找死」。

消息傳遍各村部落後,晚間全島近百位年輕族人聚集起來討公道,開始島上尋找該男遊客,場面婉如古惑仔電影情節,因為島上年輕族人一家一家找,還笑稱是平安夜「報佳音」。結果在一處燒烤店內找到該遊客,遊客被痛打教訓。據悉,事發後這對夫妻立即報警,蘭嶼屬台東分局管轄,台東分局也緊急調派警力搭船到蘭嶼支援,將6名動手的在地居民拘提到案,全案將持續蒐集違法事證後擴大偵辦。

網友也在爆廢公社分享衝突畫面,表示「數十人外地遊客叫蘭嶼當地少年耶都出來,人家如你們所願來了將近70人,你們卻瞬間龜縮了」、「你不知道蘭嶼人都很團結」。

而網友所提供的畫面中,部落族人在燒烤店外圍住這群鬧事觀光客後,嗆罵「幹恁娘咧,沒打過架喔」、「給恁爸出來」、「吃K少年仔就對了是吧?」、「吃久你就包尿布」、「包大人這裡很多啦,要不要?」,並把交通錐丟向鬧事遊客,而原本囂張的遊客也不敢吭聲,網友看了影片也調侃:「明明是外地遊客,結果被揍到變在地」。

▲▼遊客在蘭嶼鬧事,被當地族人圍起來的衝突影像曝光。(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蘭嶼大亂鬥場面曝光。(圖/攝設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