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迴轉按喇叭示警 機車騎士不爽!蛇行阻擋還嗆聲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社會事新聞影音」上PO出一段影片,網友開車在高雄市鼎山路一處路口迴轉時,見一台機車騎過,擔心發生碰撞,於是按了喇叭提醒,沒想到卻激怒騎士,不但在轎車前蛇行阻擋,還騎到車子旁怒瞪嗆聲,後來遇到紅燈,騎士才悻悻然離去,警方表示,騎士恐將吃上600到1800元的罰單。

▲▼蛇行按喇叭             。(圖/記者陳宏瑞攝)

▲機車被按喇叭後故意在轎車前蛇行阻擋。(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轄區三民二警分局表示,該事件發生在4日晚間,目前警方尚未接獲報案,經檢視影片騎士蛇行的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13款,機車不在規定車道行駛,可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警方呼籲,駕駛人應遵守交通規則,養成防禦駕駛的觀念,應注意前方車輛動態及道路狀況,如遇突發狀況請勿產生衝突,可立即報警求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