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元復刻」最頂麻辣拉麵 豚將道歉被出征!鬼金棒怒:你馬好啊

▲▼拉麵「鬼金棒」。(圖/記者鄒鎮宇攝)

▲「鬼金棒」與「豚將」兩店家槓上。(圖/記者鄒鎮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拉麵的戰爭?被網友封稱最頂拉麵之一的「鬼金棒」以「辣麻味噌拉麵」聞名,而另一家「豚將」近日也推出同口味拉麵,文宣主打半價,更喊話「對不起鬼哥!好拉麵不用這麼貴」,怎料引發網友怒嗆抄襲又狡辯。對此,鬼金棒怒轟「商品寫半價130,你馬好啊,那個水準賣260應該直接被超渡吧!」

還原這起事件,店家「豚將」近日在粉專推出「辣麻味噌拉麵」,接著貼文強調「誰說平價沒有好拉麵?豚將向名店致敬!全台拉麵愛好者不再受地域限制,豚將讓名店好拉麵飄香每一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天後,「豚將」再發貼文衝人氣,辣麻味噌拉麵一碗原價260元,現在變成半價130元,「對不起鬼哥!好拉麵不用這麼貴!名店復刻第一彈,9/29限時開賣,誰說平價沒有好拉麵,快到豚將嚐嚐看。」

▲▼             。(圖/翻攝粉專)

▲豚將推130元麻辣味噌拉麵,並喊話「對不起鬼哥!好拉麵不用這麼貴」。(圖/翻攝九州《豚將日式拉麵》連鎖總部粉專)

由於挑釁意味濃厚,引來大批網友質疑「太吃豆腐了啦,有本事就靠實力,不用復刻」、「血流成河」、「人家復刻是合作聯名推出,你們這自己推出,明擺著吃豆腐,這種行銷手法真的不行」、「這美其名叫致敬,難聽點就山寨罷了山寨做到去挑釁原版,除了『牆國人』外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開眼界了」、「盜版就盜版復刻個X」。

對此,「鬼金棒」氣得發文,「誰可以告訴我,比我家還有名的麻辣味噌名店是哪家?」「誰他X需要你以致敬之名,行欺騙消費者之實。」業者更指控「你那個要改成亂蹭拉麵才是。」

▲▼             。(圖/翻攝粉專)

▲鬼金棒嗆聲「沒有要讓你致敬」 。(圖/翻攝鬼金棒粉專)

面對各界砲翻,豚將也發表聲明道歉,「對不起、我們做的不夠好,讓大家失望了!」業者指稱,向名店復刻、致敬活動的初衷是讓全台灣都能吃到名店味,向受事件影響的人說聲抱歉」,接著話鋒一轉,「面對風波不會退縮,後續其他彈也回如期推出」、「我們自豪地說,在台灣拉麵界極少人能用這樣的價格,拿出這般水準的拉麵,除非他跟我們一樣也願意『對消費者做讓利』。」

但道歉文曝光後,網友直言感受不出誠意,「那個你這個有道歉跟沒道歉一樣的啊,你到底在寫什麼?」「絕對不要退縮哦,到時候被吉了要賠錢,道歉就不要出來哭哭」、「沒有人說你們不努力,也沒人說你們師傅不用心,就是企劃行銷搞死自己罷了」、「還以為是要道歉呢,原來是我搞錯了」。

▲▼             。(圖/翻攝粉專)

▲豚將PO道歉文。(圖/翻攝九州《豚將日式拉麵》連鎖總部粉專)

「鬼金棒」則再度嗆聲,「你要怎麼賣都沒有人嗤之以鼻,但煩請不要侵權別人的商標」、「如果他今天賣他有告知我,我同意當然致敬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就是踩線了,所以不要再扯什麼味道。」

最後,關於拉麵一碗130元,讓「鬼金棒」也不滿回應,「那個商品寫半價130,你馬好啊,那個水準賣260應該直接被超渡吧?」「看來就是130原價的拉麵說自己130半價,這根本欺騙啊,這哪是讓利?」

▼鬼金棒嗆侵權商標。(圖/翻攝粉專)

▲▼             。(圖/翻攝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