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槍畫面曝!台中14歲少女騎「男性朋友」機車掉BB槍 警連夜找他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2)日傳出一名14歲蔡姓少女無照騎車車禍,竟在車廂內「掉出一把槍」。第三分局警方原先到場時沒有發現現場有槍,直到目擊民眾將照片PO上網才讓事情曝光,警方晚間馬上找到該車,並在車廂外套下找到一把玩具BB槍,警方初步研判槍枝是車主25歲池男所有,預計連夜要將人找來到案說明,另蔡姓少女則說池男是她的「朋友」。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第三分局警方火速找到槍枝,確認為BB槍,將盡速將車主池男找來說明。(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東區旱溪街與十甲東路口今日上午9時20分發生一起車禍,14歲蔡姓少女騎車載著15歲劉姓少女,沿旱溪街直行時與同向要右轉、駕駛轎車的58歲許女發生碰撞,蔡女與劉女連人帶出重摔,所幸僅擦挫傷,經送往中國附醫治療後無大礙。不過蔡女機車後車廂疑似因撞擊打開,裡頭物品散落,不料仔細一看,竟然有一把槍。

▲台中今日傳出一名14歲少女無照駕駛車禍,現場竟出現一把槍。(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事情經網路流傳後,警方才得知此事,並說當下員警到場處理時沒有發現前述狀況,只開了一張無照駕駛罰單,獲悉此事後不敢大意,連夜追查該輛機車,最後在車廂內找到一把玩具BB槍。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表示,蔡姓少女說機車車主為他的男性朋友池男。(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蔡姓少女向警方表示,該車車主是一名25歲池男,當下是後座的劉女怕衍生不必要麻煩,才把BB槍用外套蓋住。警方初步研判該槍枝就是池男所有,將約談池男到案說明,不排除今晚就將人找來。警方表示,對於無正當理由攜帶玩具BB槍部分,警方也將依法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