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越藍綠! 台中林文仲、林詠興父子拚里長、議員都上榜

▲超越藍綠!台中林文仲、林詠興父子拚里長、議員都上榜。(圖/記者游瓊華攝)

▲超越藍綠!台中林文仲、林詠興父子拚里長、議員都上榜。(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參選人林文仲及東英里長參選人林詠興聯合競選總部日前舉行成立大會,2人是台中首對同時登記參選的父子檔。林文仲曾擔任8年東英里長,決定更上層樓拚市議員,他的兒子林詠興決定接棒選里長,讓父親的政績能再延續,2人表示,力拼成為台中市第一對同時當選議員、里長的父子檔。

林文仲、林詠興父子兩人這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林文仲多年的服務成績獲得跨黨派的認可,競總成立當天,立委黃國書也特地前往站台並送上鳳梨祝福。

林文仲認為,東南區的停車題很嚴重,他要爭取非商業區的騎樓可以停汽車,並且請立委在中央配合修母法;也要爭取各個公園增設地下機車停車場,也透露自己每天一早四點多就開始在里內巡邏,從路燈不亮到自來水漏水,從長輩到毛小孩,服務內容包羅萬象,提出的政見都是符合里民需求且切實可行的內容,希望能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