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離家出走「連劈4小王」!狂聊鹹濕拍親密❤照 老公頭頂綠炸

▲桃園市劉姓男子今年4月間在某電影院趁播放電影漆黑一片時,偷偷觸摸鄰座女子大腿,女子被摸了幾次後立即報警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人妻離家出走期間出軌4名男子,老公一怒之下告上法庭。(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人妻離家出走,期間更出軌4名男子,大聊鹹濕話題,並與其中一男拍下親密合照,丈夫得知後綠雲罩頂,一怒之下將人妻告上法院,法院審理後判人妻應賠償丈夫10萬元,可上訴。

人夫主張,妻子於2019年5月間離家出走,並在婚姻存續期間分別與3名男子有鹹濕對話,甚至與另外一名男子共同拍攝親密合照,氣得他提告求償50萬元。同時人夫提出照片佐證,可發現人妻與小王在愛心造景下,面露笑容共同拍照,還有2人躺在沙發上小王環抱人妻屁股、手放人妻大腿上的照片。

雖然人妻辯稱,夫妻倆已分居多年,沒有破鏡重圓的可能,也沒有所謂的「信賴、幸福」婚姻可供破壞,那些鹹濕對話是假藉她的名義製作的,至於與她拍照的則是「女性友人」。

但法院勘驗照片認為,環抱人妻的人有粗壯手部關節、前額微禿,明顯可以判斷是一名男性,至於鹹濕對話早在夫妻倆打離婚訴訟時,就被判定是離婚的可歸責事實,不採信人妻的說詞,判她應賠償丈夫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