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射影響胎兒!鄰居「衝家中」要求關WIFI 網推一招免起爭執

▲孕婦雙子宮同時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鄰居媳婦懷孕,擔心輻射影響胎兒,要求原PO關閉WIFI。(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懷孕中的婦女需要多方面注意胎兒狀況,以防有任何閃失。有網友分享,鄰居家媳婦懷孕了,跑來跟他說WIFI有輻射,會影響胎兒,要求對方不要使用WIFI,讓他傻眼詢問「該怎麼辦?」網友則建議一招,將WIFI名稱隱藏起來,別浪費時間跟對方爭。

該名網友在PTT以「鄰居有孕婦,讓你關掉Wi-Fi怎麼辦?」表示,最近鄰居家的媳婦懷孕了,說WIFI有輻射,影響媳婦和胎兒健康,「剛跑來敲門,提醒我們不要用WIFI」,而對方不信早已關了廣播,硬要進來確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PTT)

▲原PO發文詢問解決辦法。(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完都傻眼說,「有什麼毛病」、「換個id,然後說關掉了」、「可以進來查嗎?太扯了吧」、「跟他說IEEE 802.11是ISM頻醫院在用的」、「叫他媳婦不要去醫院 醫院全都是wifi」、「婦產科、醫院、月中都有wifi」、「跟他說手機的電磁波影響更大」、「其實家裡電路有電流就有電磁波」、「叫他先把手機丟了」、「拜託,太陽就是電磁波產生器,要不要關太陽。」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分享一招,可以將WIFI名稱隱藏起來,千萬別浪費時間跟對方起爭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