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挨轟「冷血」 王浩宇嗆饒慶鈴:開心跑場好意思罵中央?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圖/災變中心提供)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圖/災變中心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連兩日地震造成花東地區災情嚴重,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晚間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時,因致詞完立馬離席且未與地方首長連線,遭藍營批評「冷血」。對此,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日反嗆,中央一級開設,全員都在待命,台東在二次強震時已改為三級開設,「縣長不坐鎮救災還在跑選舉,你開心跑場,還好意思罵中央冷血?」

接連2起強震重創花東地區,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指出,中央指示要進行線上會議,卻讓大家枯等2個小時,但總統蔡英文到場後只是唸完稿就離開,痛批「最冷血無意義的防災會議」,而縣長饒慶鈴也表示,「所有人的時間被乾耗掉」。

王浩宇則反擊,台東發生地震,縣長不坐鎮救災還在跑選舉,昨天強震發生的時候,中央跟花蓮都是一級開設,而台東已經降為三級,「你開心跑場,還好意思説中央不重視、總統冷血?」

貼文一出立馬有網友回應,「第一次知道指揮中心不用做事,等兩個小時的」、「總統有關心就說總統耽誤救災,總統若只是慢了些致意,可能又要說總統不在乎後山的居民,這就是標準的台灣鯛」;然而也有網友抱持相反意見,認為「台東自己都降為三級了,那表示沒大礙啊,台東縣長快去跑選舉場吧」、「那總統找個記者去他家念一念就好,要那麼多人等他2個多小時幹嘛?」

▼網友於王浩宇貼文下方留言。(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網友於王浩宇貼文下方留言。(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