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談林佳龍「新北發大財」會傷到韓粉? 侯友宜:做比說更重要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致詞時說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被諷二創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日)上午被問昨未對此多加評論是否因顧及韓粉,侯表示,做比說更重要,新北市這三年來招商183件投資案,創造3600億的金額,帶動8.5萬個就業機會,「我總覺得我們好好做事吧」。

而林佳龍昨晚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合體,外界好奇侯友宜何時將與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同台造勢,侯友宜說,新北市在很多的工作推動上跟台北,甚至跟基隆、桃園都有密切關係,只要大家為這塊土地都能共好,帶動整個北台灣的發展,帶動新北、帶動台北,他都可以為任何政見大家一起來努力。

侯友宜指出,所以他歡迎每一個願意為這地區共好而努力奉獻犧牲的所有的好朋友們,都可以到新北市來走一走,大家一起加油,這塊土地一定因為共好會更好。

至於林佳龍陣營緊咬鄭南榕事件跟恩恩案,侯友宜回應,他尊重每一個人的言論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