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晃爆!高雄酒店24F無邊際泳池變「空中海嘯」 妹子狂尖叫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台東縣關山17日晚間9點41分發生規模6.4強震,各地陸續回報災情。1日開始試營運的高雄承億酒店,24樓有號稱「全球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列為今夏網美必朝聖飯店。不過稍早地震時,有網友直擊泳池水劇烈搖晃,幅度宛如海嘯般可怕,影片中尖叫聲沒停過。

▲▼承億酒店泳池晃爆,宛如空中海嘯。(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承億酒店泳池晃爆,宛如空中海嘯。(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影片後直說是「空中海嘯」、「海波浪」、「人造海浪」,也有網友歪樓表示:「好像有點high...」、「妹子的聲音我可以」、「音浪太強」。

對此,承億酒店表示,泳池邊有排水系統,目前狀況已排除,沒有旅客受傷。

▲高雄承億酒店泳池晃爆,妹子驚聲尖叫。(圖/記網友郭傑瑞提供)

▲高雄承億酒店24樓泳池晃爆,妹子驚聲尖叫。(圖/網友郭傑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