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學長廁所堵新生「不給菸就揍你」!家長買5條衝校門:出來拿啊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孩子遇到校園霸凌,無論哪位家長絕對都忍不住。河北邢台一名國一學生被三年級學長堵在廁所裡,被逼著上繳菸品「進貢」,氣得家長買5條菸跑到學校,向該名學生喊話「要菸和我說」,瞬間引發關注,也令網友不禁大讚「讓你無路可走」。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學生家長日前跑到學校門口,大聲向三年級的學生喊話,先前把他家孩子堵在廁所要菸的學生,現在他買了5條菸來,趕快出來拿。

由於學長家長在門口不斷喊話,引起校方注意,校長也為此上前關心。該名學生家長則向校長說明,趕快叫學生出來拿,「下星期我再給他買啊!別打俺那孩子就行了啊!」

▼家長直接買菸跑到學校,要霸凌者出來拿菸,條件是「別打俺那孩子就行了啊」。(圖/翻攝《網易視頻》)

▲▼國三學長霸凌新生。(圖/翻攝《網易視頻》)

這名家長的行為引起許多關注,圍觀的家長們也紛紛要求校長,找堵人的學生出來拿菸。校長聽完以後,承諾會處理,菸品則沒有收下。

對此,網友們則留言大讚,「看起來像退了一步,實際上讓你無路可走」、「家長處理非常好,學校這時候臉上掛不住,一定會狠查學生抽菸、大欺小事件的」、「給這位老爸點讚,辦事挺社會,挺智慧,好使」、「只有輿論才能引起重視」、「這個爸爸顯然是個社會人」、「校長臉上掛不住了,準備轉學吧,否則你孩子會受到優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