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不累了!母「無限犯罪」成通緝犯再竊LV包 法官加刑再判7月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的媽媽,因竊盜案遭判有期徒刑6月,目前入獄服刑中。但她今年1月陋習難改,又跑進淡水某冷氣空調店,下手偷竊謝姓店員LV包被起訴。法院審理時,她否認犯行,辯稱是要將皮包送到里長辦公室,沒有要偷東西意思。士林地院審結,依竊盜罪,累犯,處有期徒刑7月。

有多項竊盜前科孫母(65歲),去年1月4日下午4時許在芝山捷運站附近,見一名便輪椅婦行動不便,自告奮勇上前表示可以幫忙推輪椅,一路伴隨到老婦位於福華路住處,孫母向老婦拿鑰匙進屋內,停留一下後離去,隨後老婦便發現錢包失竊,趕緊告訴家人,報警處理,今年1月13日士林地院依竊盜罪,判刑6個月,入獄執行中。

不料孫母竟在等待判決前3日,1月10日晚間6點多,跑進新北市淡水原德路一間冷氣行偷謝姓店員LV包包,店員調閱監視器追出後,孫母竟將皮包丟還隨即落跑,警方循線逮捕到她,她還更對店員表示,「我們和解算了吧!」,同年2月被依竊盜起訴。

孫生今年3月寫下78字長文表達無奈:「我媽無限犯罪,又不去看醫生,還打來要交保費,他所有任何生活上費用我都出了,還是可以惹事。打電話來永遠第一句都在要錢,雖然是老問題老生常談了,但有時很累時真的會很爆炸,心真累」。

今年8月1日孫母赴法院出庭,否認偷竊,法官當庭告訴她「妳是通緝犯,要去執行科報到」孫母則稱「怎麼又被通緝...」庭後直接落跑,隔日即遭警方在淡水區逮捕入監執行。

▼孫生母親屢次偷竊。(圖/記者黃宥寧攝)

▲▼  孫莎麗8/1開庭 。(圖/記者黃宥寧攝)

8月15日法院開庭,當庭勘驗影片,清楚錄下孫母走進冷氣空調店,眼睛直視放LV包位置,見四下無人,下秒將包包摸走。孫母向法官解釋「我是要交給里長,沒別的動機,裡面有什麼都不知道」,更怨「我在那(監獄)生不如死,快救我」。

法官審酌孫母已有多次竊盜前科,並於2019年、今年間分別遭判處有期徒刑6月、6月等,可見其素行不佳,且未知悔改,再次任意竊取他人財物,顯然漠視他人財產權,且犯後否認犯行,難認有何悔意,在審理時自陳大學畢業教育程度、入監前曾擔任過公務員與演藝人員、有通告才會有薪水、離婚、需扶養兒子及勉強維持的家庭生活與經濟狀況,依竊盜罪處有期徒刑7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