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台南牛稠子!「野外露出」超刺激 裸拍妹全台攻城掠地

▲台南仁德牛稠子車站公園近日遭裸拍族入侵,有2名年輕女子當眾上空裸拍,藉此宣傳推特帳號,警方循線傳喚涉案人到案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仁德牛稠子車站公園近日遭裸拍族入侵。(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陳以昇/綜合報導

台南仁德「牛稠子車站公園」遭裸拍族侵入,造成居民反彈及網友熱議,台南市警仁分局據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調閱監視器影像,迅速查明4名涉案人身分傳喚到案依法送辦,惟警方追查過程中也發現,有一知名推特主開立「訂閱」平台,提供「有料」大尺度無碼內容供人註冊付費訂閱,裸拍早就入侵全台各景點。

近來有裸拍族侵入台南市仁德區「牛稠子車站公園」拍攝不雅照片,並在社群網路服務平台流傳,引發當地居民議論與抨擊,無法認同此一違法脫序行為,台南市警歸仁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公園周遭監視器影像後,掌握拍攝影片2對男女,9月14日晚上通知4名犯嫌到案說明,據了解,涉案人坦承動機是將裸拍分享網友,全案依妨害風化罪嫌函請台南地檢署偵辦,該則推文事後也撤除。

▲台南仁德牛稠子車站公園近日遭裸拍族入侵,有2名年輕女子當眾上空裸拍,藉此宣傳推特帳號,警方循線傳喚涉案人到案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惟警方在追查此案時,發現引起爭議的台南仁德牛稠子車站公園裸拍事件之推特主,在推特設有1付費平台,提供付費訂閱,並設有推薦碼提供複製索取,強調有「童顏」、「E奶」、「高反差」、「小隻馬」,還強調禁「腦殘」、「文盲」、「急色」、「 玻璃心」,標榜大尺度無碼內容供人註冊付費訂閱,目前該平台至15日下午6時已有17.9萬位跟隨者,顯示該平台「高熱度」。

警方在追查中,發現仍全台不少熱門景點、地標都有裸拍族入侵露奶裸拍,其目的是靠這些情色影、照,吸引網友付費訂閱,藉此維持平台來營造收益。惟這些推特平台業者並非台灣,且需註冊付費才能登入,增加網路巡查的難度,且這種平台在推特上很多,查不勝查,是否構成妨害風化罪嫌,蒐證不易,且要耗費大量警力投入偵辦,而妨害風化在刑法上屬於「小案」,裸拍族就是相點這點,才能游走法律邊緣。像仁德「牛稠子車站公園」遭裸拍族侵入,不是因為居民強烈反彈,成功里里長鄭晴直接訴之媒體而引起網友熱議,讓警方投入大批警力偵辦,想要查獲這些裸拍族實難上加難。

▼裸拍妹作風相當大膽 。(圖/翻攝推特)

▲▼裸拍妹作風相當大膽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