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男疑遭同事毆10分鐘不治!死者父怒斥警不積極:山區的比較爛

記者高堂堯、許權毅/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廬山部落12日傳出命案,一名28歲林男被發現倒臥路旁,頭部還有傷痕,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查出林男疑似是遭2名同事打死,目前已將2人拘提。林男父親則出面指控,認為警方辦案不力,直言「警察沒有很積極,山區的警察比較爛,都有那些證據(行車紀錄器),足足打了10分鐘,要置他於死地,警察辦案真的有比較差勁」。

▲▼南投廬山部落12日傳出命案,死者父親怒斥警方案半部積極。(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廬山部落12日傳出命案,死者父親怒斥警方辦案不積極。(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據悉,死者林姓男子12日先與2名同事在德鹿谷村喝酒,結果3人疑似酒後起口角衝突,事後林男請親友來接自己回廬山部落,途中還有下車買酒。當天下午3時許,林男向親友表示,要去上廁所,結果一去不回,未料被民眾發現倒在路邊,趕緊通報消防,將人送到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28歲男被發現倒臥馬路上,頭部有傷,送醫搶救無效宣告不治。(圖/民眾提供)

林男父親說,當時兒子是坐在小貨車上,行車紀錄器都拍下關鍵畫面了,當時兒子足足被打了10多分鐘,而且專門從太陽穴打,認為就是要「置他於死地」,「昨天都有去看行車紀錄器,都有那些證據,他有被打了,我兒子又這麼瘦小,他(指兇嫌)的身材很魁武,一般人真的受不了。」

林男父親接著說,感覺「警察沒有很積極,讓我覺得山區警察比較不好,比較爛,警察辦案真的有比較差勁」。

▲死者兩名同事涉有重嫌遭拘提。(圖/民眾提供)

南投仁愛分局警方先前表示,因發現林男死因不單純,循線找到一起飲酒的2名同事涉有重嫌,已將2人拘提,目前全案偵辦中,事件發生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無法多做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