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酒駕 蔡其昌4字回應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第五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驚傳酒駕!台中市西屯派出所員警巡邏12日巡邏時,發現1輛自小客車違規,盤查發現駕駛林義偉散發出濃濃酒味,遭逮捕移送偵辦。由於林義偉曾任立委蔡其昌、何欣純、市議員謝志忠聯合服務處主任,且被視為政壇明日之星,對此蔡其昌回應,林義偉應該要「知所進退」。

▲明日之星傳酒駕!綠營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酒測超標。(圖/翻攝林義偉臉書)

▲明日之星傳酒駕!綠營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酒測超標。(圖/翻攝林義偉臉書)

蔡其昌今天下午受訪表示,他長期的態度就是「酒駕零容忍」,過去如此,現在也是一樣,所以林義偉犯了這種嚴重的錯誤,讓人無法原諒,大家都無法接受,他應該要「知所進退」。

警方表示,12日凌晨在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和中科路口,見1輛自小客車違規超越停止線,警方上前將其攔停,盤查過程中聞到駕駛林姓男子身上帶有濃厚酒味,車上發現林義偉的競選背心,現場對林義偉實施呼氣酒測,發現酒測值超標,警方依法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