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0.85!台中議員參選人林義偉酒駕被抓 本人下午3點回應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第五選區也是潭子、大雅、神岡區的民進黨籍參選人林義偉,昨晚11點半開車停紅燈時,車子超出停止線,巡邏員警見狀覺得可疑攔檢,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警方看見林男競選背心才知是參選人,酒測值高達0.85毫克,今天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後,無保請回,林本人將在下午3點做出回應。

▲台中議員參選人林義偉停紅燈車超出停止線被攔, 酒測值高達0.85。(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台中議員參選人林義偉停紅燈車超出停止線被攔,酒測值高達0.85。(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員警9月12日晚上11時25許巡邏至黎明路、中科路口時,見1輛自小客車違規超越停止線,警方上前攔停,一眼就得知身份,因為林義偉穿著議員參選人競選背心,盤查過程中聞到林男濃厚酒味,酒測值超標,高達0.85毫克,警方依法逮捕林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