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850m就出事!BMW M3猛撞路樹釀2死 限速50開140奪命

記者沈繼昌、黃宥寧、戴若涵、黃資真/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12日晚間8點多,一輛新車價558萬起的土豪金BMW M3自撞路樹,造成前座2名林姓男子傷重不治,後座方姓女子雙腳骨折被送進加護病房。據了解,事發現場距離車行車庫僅850公尺,正常車程只需2分鐘,未料竟釀2死1重傷慘劇。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12日晚間8點多一輛BMW M3自撞,疑似嚴重超速。(圖/記者沈繼昌翻攝、游宗樺攝)

▲BMW M3儀錶板紅針停在140公里,而該路段最高限速僅50公里,已嚴重超速。(圖/記者沈繼昌翻攝、游宗樺攝)

回顧整件案情,12日晚間8時許,31歲林姓車行老闆陪同一對夫妻上路試車,自己坐在副駕,行駛到東勇北路時突自撞路樹,3人受困被救出後,駕駛29歲林男、副駕31歲林男已無呼吸心跳,搶救後宣告不治,後座26歲方女雙腿骨折,送往加護病房。

▲▼ BMW。(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車體嚴重變形,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經查,事發地點距離車行僅850公尺,以一般時速開車車程僅需2分鐘,而東勇北路因路闊又筆直,許多開豪車的車主都喜歡在該條馬路高速奔馳,而這台肇事車輛被拖走時,時速表上的紅針仍停在140,顯示事發當時時速相當驚人,其中該道路的限速為50公里,疑似有嚴重超速的情形。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180號12日晚間8點多,一輛BMW M3自撞路樹。(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