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扣款快5萬!果粉一開訂單 見「準備出貨」嗨翻:好期待

▲▼             。(圖/翻攝自Dcard)

▲訂單狀態顯示「準備出貨」,原PO難掩興奮。(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蘋果iPhone 14全系列在9日開放預購,官方在當天晚間8點一開放,首批取機的額度早早完銷。就有網友在Dcard的Apple板上發文,曬出訂單照片,「信用卡被扣款了,好期待」,只見他的14 Pro Max在16日就會送達。有網友也回報,「跟你一樣更新成準備出貨」,還有人直呼,「好羨慕喔!我要等到11月。」

這位網友以「有人也準備出貨了嗎!」為題發文,文中貼出訂單截圖照,可以看到他訂的是512GB、金色的iPhone 14 Pro Max,價格4萬9400元,送達日是2022年9月16日,狀態也從下達訂單、正在處理變成「準備出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有人馬上回報,「我9:07收到刷卡通知,跟你一樣更新成準備出貨」,並附上iPhone 14 Pro的訂單照,狀態也是「準備出貨」。

▲▼             。(圖/翻攝自Dcard)

▲▼許多首批預購的網友紛紛截圖回報。(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許多首批預購的網友也紛紛留言,「手機手錶全都準備出貨了」、「8+可以退休了~~好期待呀」、「我是09:05通知扣款,就等收貨了」、「9:04扣款的,好期待」、「同樣被通知了!好想成為提早出貨的天選之人」、「一樣都是16號當天拿到啦!每次都是這樣,今天週一信用卡扣款成功後,就是不能線上取消,通知準備中了。」

還有不少人默默擦眼淚,「好羨慕喔喔喔喔!我要等到11月」、「流下羨慕的口水,我要等到10月4日」、「我要到11/4,哭」、「10/26的一起哭哭」、「9/16後只能看人拿新機show一波留口水」、「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快?我卻要等到11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