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大火釀祖孫3死!夫呆坐殯儀館啜泣 妻淚已流乾輕拍背安撫

記者許展溢、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4巷1棟民宅11日傍晚傳出火警,祖孫3人烤肉卻不幸葬身火窟。死者的女婿陳男(63歲)、女兒王女(51歲)接獲噩耗情緒哀痛,無法接受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夕之間破碎,今(12日)夫妻2人前往殯儀館等待相驗,坐在椅子上不停掉淚,妻子強忍哀傷,勉力伸手輕拍丈夫的背安撫,場面令人鼻酸。

▲▼台南火警祖孫3死,父母殯儀館啜泣。(圖/記者許展溢攝)

▲台南火警祖孫3死,夫妻2人呆坐殯儀館啜泣。(圖/記者許展溢攝)

初步了解,該家為三代同堂共6口,昨夜父親陳男、母親王女有事外出,留下20歲的長女、17歲的次女、和阿公、阿嬤等4人在家,2的女兒在家門前使用電烤盤烤肉,長女孩上樓請阿公、阿嬤下樓烤肉,未料這時電線突然走火,由於一旁堆放大量雜物,火勢迅速延燒,長女及阿公、阿嬤祖孫3人逃生不及,葬身火窟。

陳男夫妻倆接獲噩耗後不敢相信,怎麼也想不到只是有事外出一下,家中竟發生奪命火警,一夕之間將幸福的家庭燒得粉碎。今夫妻2人前往殯儀館準備相驗,陳男身穿藍色上衣、眼眶泛紅,坐在椅子上不停拭淚啜泣;而妻子的雙眼也已經哭腫,淚水似是流乾,坐在丈夫身旁遞上衛生紙、勉力伸手輕撫拍背安慰,令人鼻酸。

▲▼台南火警祖孫3死,父母殯儀館啜泣。(圖/記者許展溢攝)

▲▼台南火警祖孫3死,父母殯儀館啜泣。(圖/記者許展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