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自爆詭異性癖「媽媽都會穿」!人妻一聽大崩潰:每場都乾掉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一名人妻得知老公詭異性癖後,感到相當震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一名人妻日前與老公計畫彌補一直沒有完成蜜月旅行,不料對方卻說想找家人一起去,讓她相當傻眼,話題也引發熱議。她近日再加碼爆料,表示老公自曝有黑絲襪性癖好,且還是因為「小時候媽媽都會穿」,讓她再度崩潰,直言「穿了他有感,我乾到底」。

原PO在臉書「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老公最近向她坦白,自己喜歡黑絲襪是因為小時候媽媽都穿黑絲襪,讓她聽了傻眼至極,不解老公為什麼要說這個,害她往後為了情趣穿上黑絲襪婆婆的臉都會浮現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絲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公自爆,喜歡黑絲襪是因為「小時後媽媽都會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更透露,她之後要與老公恩愛時「每一場都乾掉」,老公還會嫌棄她都不情趣穿搭,不再幫她買。對此,原PO也直言,「他說不會再買的時候,差點回他『省下來買給你媽媽穿吧!』

貼文曝光後,奇葩想法馬上讓不少網友驚呼「只有我覺得…噁心嗎」、「戀母情結的媽寶」、「這往聽過一次永遠回不去」、「叫他去看他媽穿就好了結三小婚」、「你還能繼續搞這情趣很了不起了,是我以後都不會再穿」、「妳老公真的很無聊,連穿上黑絲襪的遐想對象需要告訴妳嗎?」、「他…意淫過自己媽媽」。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