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求姻緣!未婚男女中秋拜「月老神君」 超靈驗

▲求姻緣!未婚男女中秋拜「月老神君」很靈驗

▲求姻緣!未婚男女中秋拜「月老神君」很靈驗。(圖/景福宮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今天是農曆中秋節,也是神界的月老神君聖誕日。桃園區大廟景福宮主委簡征潭10日指出,未婚男女想求姻緣,於吉時來拜月老神君,有助未婚年輕朋友早日覓得良緣。景福宮同時也在今天舉辦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吸引90對未婚男女報名,相當熱絡,期提升桃園結婚率。

景福宮表示,月老神君又稱萬緣之神,據說,天下緣份皆由月老掌管,除掌管姻緣,亦能增進貴人緣,亦能增進夫妻情感,只要和緣有關,皆可祈求月老庇佑,因此2020年該宮特由霞海城隍廟分靈月老神君供奉,吸引不少未婚男女來拜月老、求姻緣,並已陸續促成數對佳偶。

▲求姻緣!未婚男女中秋拜「月老神君」很靈驗

另一方面,月老神君的生日是農曆8月15日,據說也是一年之中求姻緣最靈的時間點,所以想求好姻緣的人,可以把握中秋節拜月老的好時機。不過,平時有時間的話當然也能夠前往拜月老,只要誠心誠意地請月老為自己牽姻緣,相信也能有好結果。另外,姻緣是一生大事,拜月老時自然要慎重,穿著的服裝,記得要端莊、不要穿得過度暴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