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恩恩案監察院出招!2監委+1調查官「突襲」新北消防局  

▲▼恩恩爸24日回應新北消防局。(圖/記者黃資真翻攝)

▲恩恩爸回應新北消防局。(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染疫過世童「恩恩」父親向3機關請求國家賠償案,新北市法制局昨以新聞稿公布結果,內容指出,「不成立國家賠償責任」;中央監察院今天疑為了恩恩案,「突擊」新北消防局,2監察委員、1調查官下午2點30分抵達後,與新北消防副分局長開會。

據了解,監委7月份時,就曾約詢恩恩爸釐清相關案情,沒想到事隔不到兩個月,在昨天法制局回應,國賠案不成立的隔天,監委們再次出動,主動到新北消防局了解恩恩整起就醫後送的狀況。

據內部消息指出,監委就是針對恩恩案而來,監察委員與調查官,在局內高層陪同下開會,詳細內容目前還不清楚,但應該是朝公務人員是否有怠忽職守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