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滿月最強招財之夜 7招祕法讓你發

▲▼超級月亮。(圖/記者徐文彬攝)

▲中秋節賞月。(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周六就是中秋節,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分享中秋節7招招財祕法,包括打亮一點金、點亮財位、拜土地公、月老等。

雨揚老師在臉書說,中秋節不只要歡聚,還要把握中秋帶來的財富能量,中秋滿月就是能量最強的招財之夜,想要財庫滿溢,財源加倍、財富放大嗎?緊緊抓住中秋的財富滿溢能量,讓你全家發發發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雨揚老師分享7招中秋招財祕法:

1、 玄關陽台連續7天亮燈

玄關、陽台象徵一個家庭裡所有人的事業和前途,所以要打理好陽台,前途就會零阻礙、一片光明。

2、 點亮財位

家中明財位就是打開門的45角處,中秋節這天務必全天點亮,可放蠟燭或鹽燈代替,等於讓全家人財運亮起來,錢就會進到財庫來。

3、 廟裡點燈、線上點燈

點燈就是點亮自己的運氣,能讓你在關鍵時刻做出最正確、最適合的決定,可照亮自己的工作運和財運。而家裡有要念書考試、換新工作的人,都可點燈讓家人前途光明。

▼7招中秋招財祕法。(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新鈔、紅包、壓歲錢。(圖/記者陳俊宏攝)

4、 打亮一點金、眼睛亮晶晶

額頭就叫一點金,早上起床好好打理自己,好好洗臉、敷臉、上點妝,把額頭打亮一點,一點金發亮代表財運也跟著亮。也可上點眼影、睫毛膏、眼線,讓眼睛更晶亮有神,代表「吸金」能量。

5、 拜土地公換新錢母

拜土地公準備一些花生,代表「好事會發生」,麻糬會「黏錢」,汽水讓你「秋丟」(台語)、活力滿滿,請土地公吃甜甜,讓你「甜甜賺」。另外,也可準備幾張新鈔,在大爐裡面繞8圈,代表賺「八方財」,等於幫你開新財路,回家後,把繞過大爐的錢母放進錢包,讓你輕鬆賺。

6、 拜月老

中秋節是月老誕辰,想求姻緣、求人緣,可準備鮮花、糖果、餅乾或蛋糕等,拜月老,讓你的桃花、貴人紛紛來。

7、 和家人、心愛的人一起賞月亮、曬月光

讓滿月的光輝為你帶來滿滿的財富能量,直接照在你的身上,也可放大你的財氣,讓你和家人幸福加倍。

▼中秋節曬月光。(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超級滿月,滿月,月亮 ,super moon(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