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兒被潑屎「法院外潑回去」 老爸找人幫報仇下場出爐

▲柯男不滿被邱女嫌矮,朝對方潑糞洩憤。(圖/翻攝爆料公社、記者黃國霖攝)

▲邱姓女子在信義區被柯男潑糞,她父親不滿女兒受辱,趁柯男出庭時,向友人指認他,由友人對柯男潑糞。
(圖/翻攝爆料公社、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郭玗潔/台北報導

邱姓女子嫌棄搭訕她的柯姓男子身高矮,在台北信義威秀前被柯男用桶子裝糞便穢物淋頭,其中還有疑似未消化完的金針菇殘留在身上。邱女對柯男提告,柯男二審被依強暴侮辱罪判3月徒刑定讞,民事方面柯男則應賠償20萬元,全案可上訴。而柯男在出庭時,也遭邱女父親和友人呂男合作「以暴制暴」潑糞,法官依共同犯毀損罪,處邱父5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元,呂男則另案審理中。

回顧案情,160公分身高的柯男在夜店搭訕邱女,事後起口角在臉書上發生爭執,因邱女罵他矮而懷恨在心,直到邱女2020年9月19日打卡要去信義區的某夜店,柯男馬上收集自己的糞便、廚餘及狗屎等潑灑邱女洩憤。

邱女被攻擊後,慘狀被網友拍下PO網而引起討論,事後邱女被網友封為「潑屎妹」。邱女回家清洗後,於隔天下午到派出所報案,「我洗了5次頭髮,到現在還有味道。」案經上訴二審,柯男被依強暴侮辱罪判3月徒刑定讞。民事方面,柯男則要賠邱女20萬元。

▲▼信義區潑屎妹轉換直播主跑道。(圖/翻攝邱女臉書)

▲被稱為潑屎妹的邱女事後一度轉戰直播圈。(資料照/翻攝邱女臉書)

另外,柯男在2021年4月間因潑糞案被檢察官起訴出庭時,在法院外和親友討論案情,突然被不明男子拿著整桶狗屎潑灑,柯男機警大叫閃開,下半身仍躲不過攻擊,也波及到柯男身邊2位姑姑,3人一同報警後,警方循線查出呂姓男子和邱父犯案。

警方查出,呂男為邱父的朋友,因不滿邱父女兒在信義區無故遭柯男潑糞,故準備了一大桶穢物,想「以暴制暴」潑糞回去。而邱父明知呂男計畫,仍氣憤愛女遭柯男潑糞羞辱,協助呂男確認潑糞對象,讓呂男順利完成計畫,此案經台北地院審理,依共同犯毀損罪,處邱父5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元。呂男則另案審理中。

▲▼幫潑屎妹報仇!160cm男挨告出庭也遭糞襲了。(圖/記者劉昌松攝)

▲柯男為潑屎案出庭後,也遭不明人士潑糞,現場留下大量穢物。(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