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吃黑!「車手頭」刺青爸疑不滿被出賣 3槍行刑式爆頭2下游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1日晚間發生行刑式槍擊命案,36歲蘇姓男子被懷疑是詐騙集團車手,他疑似不滿下游的陳姓、楊姓男子向警方供出自己的身分,憤而開槍報復。蘇男行凶後「S型繞台」逃亡3天,最終在4日晚間被逮,由於他拒絕夜間偵訊,預計5日警方訊後,將依殺人罪嫌把他移送至地檢署偵辦。

▲▼桃園刺青爸殺2男押解回桃園警分局,不發一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蘇男被警方押解回桃園分局,全程不發一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檢警調查,蘇男1日晚間7時許約楊男、陳男在桃園區中華路某大樓3樓的出租套房碰面,抵達現場之後他先請屋內其他人員離開,只留下楊、陳2人,隨後2人遭近距離開槍射擊頭部,1人倒臥在地,另1人則躺臥在床上;蘇男行凶後隨即步行下樓,離去前疑似透過手機向接應對象通報「已完成任務」,接著搭乘計程車逃逸。

▲▼桃園刺青爸殺2男「S型繞台」逃3天 槍藏花蓮路邊竹林。(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專案小組在花蓮縣吉安鄉路邊的竹林找到蘇男丟棄的隨身包包。

警方表示,蘇男1日犯案後搭乘白牌車前往彰化,2日凌晨跑到花蓮入住某旅館,4日下午從屏東北上,最終在4日晚間6點30分左右於國道3號北上277公里處被警方攔截逮捕。而在追緝過程中,專案小組在花蓮縣吉安鄉路邊的竹林找到蘇男丟棄的隨身包包,並從包包中起出槍枝、1發子彈和隨身衣物,相關證物已送往鑑識。

不過,蘇男在4日晚間10點30分被帶回桃園分局,由於他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將在5日訊後依殺人罪嫌把他移送至地檢署偵辦。此外,警方懷疑蘇男可能是詐騙集團車手,2名死者皆是他的下游,他疑似不滿2人向警方供出他的身分,才會出手報復,詳細案情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蘇男疑似不滿身分被供出,憤而對楊、陳2人開槍報復。

▲桃園警方專案小組追查犯下槍殺2名男子在逃的蘇姓男子到案,已通報移民署對蘇實施境管,以防止潛逃出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