吠陀占星9月運勢水瓶、天秤桃花朵朵開 天蠍貴人相助進展更順利

文/李靜唯老師

裴洛西來台帶來美中台關係緊張、疫情確診人數趨緩後又見逐漸攀升,烏俄戰爭也還沒看到盡頭,在全球動盪不安之際,接下來的9月份,個人運勢最旺的會是哪些吠陀占星星座呢?研究吠陀占星多年,堪稱台灣首席印度吠陀占星師的李靜唯老師分析,事業方面,9月份最旺的是吠陀天蠍,桃花朵朵開的分別是吠陀水瓶跟吠陀天秤,至於財運方面只有吠陀巨蟹表現較佳,而吠陀牡羊則9月份要特別注意健康。

李靜唯老師指出,吠陀占星國人比較不熟悉,但其實它是印度古老的科學占星術,準確度不輸西洋占星,同樣非常具有參考價值,這也是印度神童阿南德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李靜唯老師強調,只有兩成的人吠陀占星星座會跟自己的西洋星座重疊,八成的人吠陀占星星座會落在西洋星座的前一個星座,可以簡單以出生日期來分,生日落在15號以前的多半會是自己西洋星座的前一個星座,想要了解自己的吠陀占星星座是哪一個,可以參考以下的對照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吠陀占星太陽星座對照表(圖/李靜唯老師提供)

9月事業運最旺:天蠍;事業運要注意:雙魚

天蠍(11/15-12/14)(吉)

9月工作進展順利,可以憑著一些新靈感完成被指派的任務,甚至還有可能接觸到新領域的項目,在得到貴人的幫助之下激發出另一種潛能。

射手(12/15-1/14)(平)

工作運勢發展有逐漸攀升趨勢,且工作能力表現十分出色,只是要特別小心別人的失誤需要你來善後,若能救援成功則將大大提升別人對你的信賴感,相反的,若救援失敗,你就要背上黑鍋,因此需要謹慎小心。

雙子(6/15-7/14)(平)

9月工作量應該是滿檔,並且在金星的加持下,無論拓展人脈或是認識新朋友,都對於事業有不少的幫助,只是若還要再增加工作項目,你會感受到體力吃不消。

雙魚(3/15-4/14)(凶)

雖然能夠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但是很容易被迫要去分擔別人的工作,重點是,當你完成幫別人分擔的工作後,功勞卻不屬於你。記住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主動邀功反而會得到反效果。

▲天蠍工作進展順利。(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9月感情運最旺:水瓶、天秤;感情運要注意:金牛

水瓶(2/15-3/14)(吉)

9月工作方面或許會有許多紛擾,建議不如調整一下,將時間空出來陪伴另一半,無論是一起吃飯,還是一起在家看劇,都能夠為感情加溫。

天秤(10/15-11/14)(吉)

期盼已久的桃花,將悄悄的出現在你身邊,雖然很心動,但是可能會有一些因素導致戀情卡關遲遲無法順利展開,不妨先當朋友,等時機成熟後,戀情自會開花結果。

獅子(8/15-9/14)(平)

戀情剛剛萌芽,彼此充滿著很多好奇,相處與約會都能夠有新鮮感,並有聊不完的話題,若已是夫妻關係的話,婚姻生活會很順利。

金牛(5/15-6/14)(凶)

跟伴侶之間可能會因為生活壓力,造成情緒有點不太穩定,在這樣的情況下,很容易因為一方的情緒宣洩而產生彼此的矛盾,而偏偏此時身邊容易出現愛慕者或是瞭解你的人,千萬要想清楚再做選擇,以免陷入痛苦的三角戀。

▲水瓶感情加溫。(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9月財運最旺:巨蟹;財運需注意:處女

巨蟹(7/15-8/14)(吉)

期盼已久的資金9月即將到位,不過也可能因預定好想買的東西,而讓口袋裡的錢消失很快,至少心情上會因為擁有喜愛的東西而喜悅,只是要小心,若還喜歡參加一些聚會的話,錢財消失的速度會更快,但如果因此買到快樂,也未嘗不可。

摩羯(1/15-2/14)(平)

由於容易受到錯誤訊息的干擾,9月不太適合展開新的投資項目,若是盲目跟進的話,很容易產生失誤,造成金錢的損失。

處女(9/15-10/14)(凶)

生活開支會出現一些變化,同時也考驗著投資慾望,高報酬也意謂著高風險,把持不住的話很容易就血本無歸,需要些耐心與專注力觀察,才能讓你躲開別人所設的圈套。

9月健康運要注意:牡羊

牡羊(4/15-5/14)(凶)

由於受到太陽與水星雙重影響,身體方面容易遇到消化不良、便祕或是腸子相關的疾病問題。

▲牡羊需注意腸胃問題。(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李靜唯老師指出,9月1日金星進入獅子座,並受到位在金牛座的火星與位在牡羊座的羅喉映射,這樣的星相會一直持續到9月24日,獅子座在吠陀占星學系統裡代表著權力核心,金星則代表財富與契約,由於受到火星與羅喉的交互影響,九月很有可能會看到國與國之間的約定因為領導人的獨斷,而產生破壞性的變化。

另外,9月10日水星在處女座開始逆行,並且與逆行的木星形成相互映射,李靜唯老師說,水星進入處女座雖然是廟旺的能量狀態,理論上旅遊、服務業應該有漸漸復甦的趨勢,尤其在象徵好運的木星加持之下會更明顯,但由於水星與木星都處於逆行狀態,可能會產生原地打轉,美中不足的感受,再加上木星還受到土星逆行的映射,值得觀察的是疫情或是新型病毒的影響有可能會持續上升,包括台灣及中國都不能輕忽其殺傷力。

作者簡介:

走紅於兩岸三地華人世界吠陀占星權威,並將吠陀占星、塔羅密碼跟紫微斗數結合為三合一運勢分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