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抽脂竟丟命 醫美診所:急救流程符合規定...交給司法處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一家知名醫美診所忠孝東路的分店,因替1名女子做了抽脂手術,卻意外造成女子不幸身亡,家屬質疑,女子到院前就死亡,當時在診所急救,打了8劑強心針仍宣告不治;醫美診所31日下午出面回應,急救措施都符合規定,「一切交給司法處理。」

26歲林姓女子即將結婚,準備明年宴客,她瞞著母親在17日前往醫美診所進行抽脂手術,卻不幸身亡,當時診所原本想找民間救護車協助送往馬偕,但因找不到民間救護車,所以只能打119報警。救護人員向家屬表示,林女上救護車後就沒有呼吸心跳,國泰醫院也給出相同的答案。

黃母表示,女兒從小就愛漂亮,在家中排行老大,與她情同姊妹,可以說是無話不談,但因阻止女兒做醫美抽脂,沒想到女兒竟瞞著她去做,不幸發生悲劇。

▲▼愛美的林女2023年準備結婚,與男友去醫美診所抽脂竟然喪命。(圖/記者邱中岳攝)

▲愛美的林女為了婚宴,但醫美診所抽脂最後卻喪命,母親對診所提出質疑。(圖/記者邱中岳攝)

醫美診所31日下午出面解釋,面對醫療糾紛所發生的憾事,深感哀痛,第一時間都有聯繫家屬,給予最大的支持與幫助,因為收到家屬指控,因家屬沒有在現場,都有將資料轉交。

針對醫美診所員工替林姓女死者領取4萬元,醫美診所指出,有明文規定不能有這樣的事情,此舉是員工私人行為,一切將證據交給司法單位偵查,也針對員工進行懲處。

▲▼愛美的林女為了婚宴,但醫美診所抽脂最後卻喪命,母親對診所提出質疑。(圖/記者邱中岳攝)

▲妙齡女抽脂身亡,醫美診所在31日下午出面說明。(圖/記者邱中岳攝)

但面對詢問手術流程,診所強調所有程序都是符合醫療規定,協議書也都有請當事人過目簽署,醫師以及麻醉師都有專科執照,事前都有進行諮詢,所有程序都符合醫療規定。

至於在手術室的手術過程,以及現場發生狀況進行搶救的時間,醫美診所則回覆「所有證據都交給司法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